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白楼社区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6  分享到:

     落实“三严三实”以及教育实践活动,根据滨河街道党工委相关活动的安排部署,12月24日上午,白楼社区党委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滨河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长李静涛莅临指导会议,社区全体“两委”成员、社区各党支部书记、非公经济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社区党委书记包文凭主持会议。
     会上,包文凭同志代表社区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深入查摆班子在“服务群众意识和能力”、“为民办实事”、“廉洁从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观念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他带头作个人对照材料发言,进行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也都一一发言,大家畅所欲言,深入交换意见,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抛开面子,揭丑亮短。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态度诚恳,以整风精神,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最后,包文凭同志代表两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接着,与会全体党员对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工作做了述评,就真心为民办实事及社区建设,献言献策,各党支部书记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社区两委成员进了行民主测评。

          

          今后,白楼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将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对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白楼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将更加团结,牢固树立为民办实事的观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好更扎实的做好社区的各项工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