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滨河办事处白楼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夫妻相处之道恳谈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2  分享到:

滨河办事处白楼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夫妻相处之道恳谈会”活动

为深入挖掘民族传统节日所蕴含的丰富教育资源,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8月17日上午,白楼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夫妻相处之道恳谈会”活动,与辖区居民分享甜蜜,共度佳节。

活动通过观看我们的节日·七夕的传说”短片,我们的节日·七夕夫妻相处之道恳谈会”等文艺形式,让辖区居民畅所欲言,侃侃而谈,分享了自己的婚姻幸福经。社区杜主任说:“婚姻刚开始是爱情,后来就是亲情,有了孩子就肩负了责任”。居民代表赵艳欣说:“婚姻是需要经营和时刻保鲜的,彼此要放下姿态,想好好过日子就要多想着对方的优点,要多换位思考,不能斤斤计较,要互相包容,互相忍让,磨平棱角才能白头偕老。”活动现场气氛激烈而热情,活动在居民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活动后,社区为居民发放了七夕节礼物。

此次活动,既宣传了中华民族的传统家庭美德,又体现了社区对老年人的关爱。今后社区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社区居民群众尤其是年轻群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恋爱观和价值观,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