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包联单位进社区,创卫攻坚在发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分享到:

为做好创建卫生城市宣传工作,调动全体居民的创建积极性,营造人人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8月16 日白楼社区组织包联单位党员志愿者、“三员”志愿者到小区开展“双城联创”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共同清理了尚水湾、滨河花园、阳光景园等小区内的烟头及绿地白色垃圾。引导了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让居民对“双城联创”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同和理解。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对小区内和绿地内垃圾进行全面打扫清理,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营造了创卫人人有责、齐齐参与的良好氛围,受到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引导大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不断提升文明意识,培育文明习惯,提高文明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