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关注食品安全每一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分享到:

滨河街道白楼社区网格员在工作中深入居民区、扎根居民区,近日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食品安全的潜在风逐渐升高。为了提高网格内餐饮店铺的安全意识,6月22日上午网格员针对涉及食品的商铺进行了上门宣传和走访。

当前白楼社区辖区内包括了居民区、医院、学校等人口流动较大场所,餐馆等食品加工行业相应较多,居民生活区内的食品安全显得尤为重要,针对这一问题白楼社区网格员发挥自身优势,在对沿街餐饮上门走访时,有针对性的做了食品安全常识宣传,并提示商家在日常注意食品安全卫生,确保居民的生活健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关注食品安全常识,提高了科学健康饮食的意识,提升了健康素养础,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白楼社区始终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坚持为居民办实事,深入社区,从点点滴滴做起为居民打造一个幸福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