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白楼社区党委积极协调包联共建单位及各个物业开展“两城双创”推进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乌海市创城工作号召,全面落实 “两城联创”工作部署要求,为深入推进品质小区创建工作,4月26日,白楼社区党委召开包联共建单位及各个小区物业“两城双创”推进工作会。

会上白楼社区党委书记杨婷同志根据“两创”工作的总体要求,首先明确了解各单位街道社区、包联共建单位以及小区物业在开展“两创”工作的职责,要求社区包片主任及时与小区物业和各包联共建单位对接,针对小区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对于小区私搭乱建、乱贴乱画、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包联共建单位表示要把小区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利用合理时间组织发动在职党员、志愿者进小区,协助小区物业共同清理小区内、楼道内的乱堆乱放,通过发放“两创”知识宣传册、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各类讲座等活动大力营造“两创”工作宣传氛围。

   会后,各单位对各包联共建小区实地了解情况,并开展志愿活动,包联单位志愿者将小区内自行车与电动车摆放整齐、乱堆乱放的各种杂物和绿地内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决定从居民最直接、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分类实施,积极发挥包联单位自身优势,全力帮助社区解决在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积极解决小区存在困难和居民诉求,为“创城”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