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白楼社区党委多措并举推进“两创”工作,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分享到:

    2019年,是乌海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也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关键之年,为了给社区居民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4月10日至今,滨河街道办事处白楼社区多措并举推进“两创”工作,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理活动。

由于各个小区在施工建设和更换家具过程中遗留了大量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不仅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还给清理工作带来了较大难度,针对这一问题,白楼社区与物业及时进行沟通协调,出动卡车协助清理小区清理建筑垃圾和废旧家具,同时用铁锨、扫帚等工具对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经过几天的忙碌,祥和平房区三天共清理8车,滨河花园2车,阳光景园清理4车,德顺祥庭共清理6车,共清理垃圾20车,小区环境面貌得到了全面改观,改善了城区市容环境卫生,提高了社区宜居指数。

通过环境卫生整治,有效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居民爱护环境卫生意识,进一步推动了社区环境卫生工作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希望居民之间互相监督,杜绝垃圾乱扔乱倒现象,共同改善生活环境和质量,共同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