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白楼社区党委开展 “坚守信仰 清正廉洁 对党忠诚”党风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分享到:

为了引导大家正确认清形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政勤政的意识,增强拒腐变腐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组织了辖区40余名党员参加,围绕“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三个方面内容,讲述了学习后的感悟与体会。

会上,白楼社区党委书记杨婷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理想信念是我们精神上的“钙”。通过举实例,发现很多被查处的腐败分子虽然职务各有高低、年龄差别较大、学历层次不等,走向犯罪道路的心路历程也不尽相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不能正确看待个人名利得失。作为一名社区的“带头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接受监督。

会后,参与党员交流了党课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身边同事、朋友、居民的监督是一面镜子,经常地照一照,检查一下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贪污腐败,历来为人痛恨;清正廉洁,古今为人敬仰。

我们所做的就是约束自己、管好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