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白楼社区党委开展“携手奋进同进退、共同礼赞新中国”政治生日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分享到:

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白楼社区党委为70余名党员过了一个“携手奋进同进退、共同礼赞新中国”政治生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参观了滨河街道中河源社区花卉种植基地、千里山镇党群服务中心红色教育展馆和新时针红色教育阵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员”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缓缓拉开了帷幕,随后通过“爱国歌曲”对对碰、听老党员分享自己的故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等系列活动,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丰富多彩,既拉近了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距离,也给了大家一个畅所欲言的机会,到处洋溢着热爱党和国家欢乐氛围,饱含着对党和国家深深的感谢和祝福。

   活动结束后,白楼社区党委书记杨婷,分别为行动不便的党员带去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蛋糕。大家纷纷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证明,我,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