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白楼社区开展文明选树表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9  分享到:

为了增强居民文明素质,规范居民文明行为,强化居民文明意识,白楼社区于7月8日开展了文明选树表彰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贴近了居民生活,营造了身边好榜样、身边好作为的浓厚氛围,在活动中共评选出了7个,文明家庭1个、最美家庭1个、道德模范1人、身边好人2个、优秀志愿者2个,分别给他们颁发了绶带和荣誉证书,以兹鼓励。此次活动的开展,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社会治理为目标,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全面提升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更好的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人文居住环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巩固了创城成果,保持了社区常态有效管理、提升了居民素质和文明程度。我们也希望通过表彰活动,用身边的人和事,带动更多的家庭好榜样,传播正能量、建设一个美好、干净、整洁的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