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白楼社区开展“道德模范”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形成争做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用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78日,滨河街道白楼社区组织辖区开展了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走向道德模范的事迹中深深感受到了身边平凡人伟大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学习他们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用榜样力量点燃了辖区内对真善美的向往。

通过此次学习宣传,在社区营造了向善、向美的浓厚氛围,传播正能量,鼓励社区居民开展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了公民道德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形成了学习道德楷模,争做道德模范,不断提高道德修养的美好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关怀道德模范,弘扬榜样力量。引导广大居民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是我们辖区内最美好的向往,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