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白楼社区开展学习身边好人好事,弘扬社会正能量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2  分享到: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学习身边先进模范人物典型事迹,78日下午,滨河街道白楼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共30余人,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以“学习身边好人好事,弘扬社会正能量”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由社区副书记书记宿妍茹进行了讲话,她首先为大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即希望通过平民善举的感人故事,让在场居民群众深刻领悟身边好人的崇高美德和社会道德的风向。接着讲述了身边好人高素鸿、谢志明的感人事迹,大家听后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向好人看齐,虽同为平凡的人,也应散发自己不平凡的光和热,成为身边好人中的一员。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弘扬和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传递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在社区营造了学习、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和健康向上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