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分享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为了能够将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心中,我们作为基层工作者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增强宣传意义。

社区通过召开座谈会、观看视频、条幅宣传、小区居民微信群互动、少儿绘画等形式,回顾建党100周年的奋斗历史,在开展座谈会中党员同志们提到党的十八大以来自身和周围的变化,讲家族中的红色故事、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持续深入恳谈“颂党恩”中的重要作用,从而引领广大群众感受幸福生活。为了增强宣传力度,6月4日至6月7日,社区两委在各自负责的小区居民群中宣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党的恩情,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除此之外,社区陆续开展了“拥抱新时代,争当好少年”等户外活动。学党史、悟思想,通过社区传播声音,凝聚广大群众的精神力量。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