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为群众办实事 修复损坏路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分享到:


白楼社区阳光景园网格员每日在小区巡查工作中,发现阳光景园小区院内道路有不同程度的沙化、损坏、坍塌。造成居民出行不方便,尤其是老人、孩子,出门时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破损的路面也影响了小区的整体形象,同时致使居民车胎磨损,引起了居民对物业的十分不满。

为了给小区居民营造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拉近居民与物业的距离,着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近日,社区给物业下了整改通知书,并督促物业公司尽快修破损路面社区网格员与阳光景园施工方工人一起到现场搅拌砂浆、平整路面、放上锥桶,经过一的努力,物业对破损严重的5个路段进行了硬化。居民出行也方便多了,车辆也畅通了,居民的心情也跟着畅通了。

下一步,网格员会继续加强检查力度、巡查力度,对物业管理小区内存在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打造更加安全、整洁、便民的生活环境,一如既往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着力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