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白楼社区党委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奋楫笃行启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做好2024年度工作谋划,滨河街道白楼社党委在2024年开局之际,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奋楫笃行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社区书记张丽丽同志主持,按照会议要求逐一开展,共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展开深入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领悟,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张丽丽参会党员汇报了这一年社区的重点工作以及来年的新思路,同时表达了感谢与新年祝福,并号召党员继续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奋楫新征程,笃行向未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更加牢记党员身份,坚定信仰、勇毅前行,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白楼社区党委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