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白楼社区党委各党支部召开 “疫情防控见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7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疫工作,白楼社区党委3月7日通过“学习强国”APP软件、党员微课堂特别召开此次线上疫情防控见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颂党章党规、缴纳党费等规定程序逐一进行。随后通过线上学习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件精神。

随后宣读倡议书,疫情仍在紧要时刻,在这紧要关头,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党员们自愿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一些老党员纷纷表示,自己虽然不能冲锋在前,但一定待在家中,同时通过网络劝阻好友和邻居,不聚会、不聚餐、不走亲访友,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