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滨河街道白楼社区党委各党支部召开 “我为创城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发挥党员在创建过程中的主力军作用。白楼社区党委5月25日在白楼社区二楼召开“我为创城做奉献”主题党日活动。社区两委党员及各党支部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与会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颂党章党规、缴纳党费、政策理论学习等规定程序逐一进行。

其次向党员传达《海勃湾区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存在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吸取去年双城联创工作中的不足,加快问题整改,切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同时向在座党员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传达《关于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开展最强党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辖区内共推选出5支最强党支部,各支部积极推进规范化制度建设,支委成员之间有明确职责分工,全力做到“志愿活动有人管、党课学习有人教、支部建设有人抓、居民声音有人听。”支部经常以入户走访等方式宣传社区近期工作和政府最新政策,配合社区党委开展小区建设工作。支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党员群众凝聚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树立文明新风,同时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坚定“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参与”的意识,为创城尽一份责任,为建设和谐美丽社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