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白楼社区党组织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6  分享到:

  一、抓班子建设,为社区建设注入新动力

党总支部始终坚持把班子自身建设作为创建工作的龙头来抓。一是加强班子的理论学习;二是班子成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三是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二、抓党员教育,展现社区干部新形象

一是狠抓党员的学习培训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加强党员的先进性教育。三是对党员实行分类管理。

三、抓制度建设,构建工作落实新机制一是对原有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补充;二是全面推行财务公开;三是班子坚持每年召开民主生活会,采取自评、互评的方式客观公正的评议党员;

四、建设社区发展新环境

(一)社区第九届“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于2015年6月30日圆满结束,整个选举过程中没有出现贿选等违法行为。

(二)创建全市卫生社区有新成果。全年来,创建全市卫生社区活动大规模地开展,“创建全市卫生社区”工作收效明显,社区小区环境卫生清洁有了很大的改变。

(三)精神文明建设得到加强。社区共有18支文艺小组,节目都是自编、自排。



社区党总支

2015年11月24日


上一篇:白楼社区党委组织机构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