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滨河街道白楼社区联合金铭教育免费对受伤孩子进行上门辅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4  分享到:

625日,阳光景园一小学五年级学生,在活动时意外受伤,导致腰部受伤,医生建议在家卧床静养。这个意外让学生很担心,“已经到了五年级下班学期关键时期,在家静养肯定会落下不少功课,我担心返校后跟不上进度。

就在一家人都挺着急时,社区工作人员联系金铭教育老师来到了学生家中。“我嘱咐孩子要好好养伤,也安抚好学生和家人的心情。毕竟是五年级了,其实我比他们还着急。老师说,金铭教育老师们一致同意,抽时间到家中补课,不能让他掉队。

学生受伤后,金铭教育崔老师每天把作业,通过微信或电话的方式发给家长,并把学案和讲义送到学生家中。还为学生设计安排辅导日程表。刘老师和崔老师两位任课老师,放弃双和家人团聚的时间,按时上门为学生补课。

这些老师们的付出,让学生很感动,他告诉社区工作人员,这次真的很感谢老师们,等返校后要加倍努力学习,才能对得起老师们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