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白楼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1  分享到:

新春将至,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范和其他安全工作防范21日上午,滨河街道白楼社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白楼社区党委副书记高永莉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将他人的安全生产事故当作自己的隐患,始终坚持警钟长鸣,要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对烟花爆竹、居家安全、消防安全等领域要全面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并对各领域安全生产排查发现的隐患要从早、从紧、从严、从细、从实整改,把各类安全隐患依法整改到位,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三是加强对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冬季用火、用电、用气、消防、交通等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常识宣传提高避险减灾技能。

会后,各网格及时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开展辖区内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下一步,白楼社区将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发挥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白楼社区党委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奋楫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