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白楼社区:关爱老龄老人 入户认证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分享到: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80岁以上老年人更方便领取老年优待金,高效完成高龄补贴认证工作,近期,滨河街道白楼社区网格员第一时间对辖区80岁高龄老人进行上门服务,让老人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认证。

“您眼睛睁大些,看我的手机,帮您拍照……好!就是这样,高龄认证工作完成啦。”社区网格员操作着手机,一步一步耐心地帮助陈大娘完成高龄津贴认证工作。在上门认证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既掌握了老年人的生活现状,又能帮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解决认证难题,使辖区老年人真切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让居民们真正见到实效,得到实惠。

   此次白楼社区共帮助辖区80岁以上高龄老人入户完成津贴认证200余人。今后,白楼社区将继续传承上门服务、有问必答、尊老爱老的工作宗旨和原则,不断提升社区网格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让老人们享受到更多惠民政策。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白楼社区:网格员“宣传+检查”护航节后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