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白楼社区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书记讲给书记听” 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3月19日,白楼社区党委到非公企业宇豪国际酒店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书记讲给书记听”群众性教育实践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通过面对面引领式教育,以“记好民生账本,增强人民幸福感”为主题,依托乌海市惠民惠企政策一本通讲述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补贴、扶持补贴等六方面的惠企政策。宣讲结束后白楼社区党委书记张丽丽参观了宇豪国际酒店党建阵地,并对非公企业党支部近期开展党建活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发展党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社区党委书记还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真正融入到企业发展中,二是要加强学习交流,加强非公党建指导,促进非公党建工作再提升,三是要发挥非公党支部特色优势

下一步,白楼社区党委将按照《关于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书记讲给书记听”宣讲工作方案》要求,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常态化开展宣讲活动,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拓宽交流平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好政策、好声音传递到党员群众中去。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白楼社区:关爱老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