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白楼社区党委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争创坚强堡垒“样板”支部,3月26日白楼社区党委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党员肃立齐唱国歌。随后,在社区党委书记张丽丽的带领下,党员们举起右拳,面朝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政策理论学习环节,白楼社区党委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由党委书记张丽丽带领大家对二十大报告的原文进行了学习,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红色电影《雷锋在1959》,电影以真实的历史为背景,生动展现了雷锋同志在1959年的生活和工作情景。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被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感动。更让我们明白,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远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指引灯塔。激励党员同志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弘扬雷锋精神,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白楼社区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