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白楼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在前行”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分享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自治区、市委总结会议精神,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1月22日下午白楼社区党委在社区二楼召开“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在前行”主题党日。白楼社区两委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同志白楼社区党委书记杨婷同志带领下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颂党章党规、缴纳党费等规定程序逐一进行。随后传达中央、自治区和乌海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央会议讲话分为三个方面。第一部分从取得的重大成果。第二部分主题教育进行的新探索、积累的新经验。第三部分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阐述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自治区会议讲话亦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第二部分全区主题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牵引带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第三部分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乌海市会议精神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第二部分全市主题教育取得重要成果,牵引带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第三部分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白楼社区党委书记杨婷、各党支部书记纷纷做主题教育总结汇报。从各支部实际情况出发,向组织汇报这半年来支部学习情况、经验总结以及今后得工作安排。

最后到会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了知信行合一能力,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虽然此次主题教育已经结束,但是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应将主题教育常态化、持续化。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